你有本事开脑洞你有本事填坑啊

阿邪。主坑AC现代三角1617S,cp混邪开坑不填选手,社畜产粮不稳定,爬墙爬不远爬了也是三月粉,谨慎关注((

我也是有repo的人了说出去吹十年()原谅我转走收藏一下!!!!!我在评论回复!!!!!!

harukaze晴風:

(占tag)迟到的repo。
感谢 @你有本事开脑洞你有本事填坑啊 的本子!!!!!(拍出来实在丑抱歉了QvQ)以及恭喜冷坑S17《Resurgence》顺利完售!!!!
收录的几篇文真的超级赞啊!!第一篇的《关于刺客肖恩•黑斯廷斯邮件记录的报告》心疼Shaun心疼到不忍心读第二遍。(对着一个永远不会回复你而且占据重要地位的人发邮件就算没有结果也在做不能让人更心疼了)(就算是刀也要吃啊!!!!)
阿邪真真真真的是特别用心地在呈现一个活生生真实存在的Shaun,笔下的一切都像Shaun本人应有的反应。
一切好都属于作者,repo差都是这个激动到语无伦次的人的锅!

评论 ( 3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