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本事开脑洞你有本事填坑啊

阿邪。主坑AC现代三角1617S,cp混邪开坑不填选手,社畜产粮不稳定,爬墙爬不远爬了也是三月粉,谨慎关注((

摸鱼。

很有意思……熟我的解解可能知道我是个实名Berg粉,也是圣殿中唯一一个喜欢的角色()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他,可能因为琢磨起来发现居然跟Shaun很像吧()而且狼一样的性格,称得上是塑造比较成功的反派了,除了他以外圣殿其他人几乎都是一个反派模板,还有无数叛徒,迫真圣殿琴酒(……)

他和Shaun虽然在形象上差的远,但也不知道是官方有意还是无意,正好构成对比↓
本质孤僻,EQ障碍check
怀疑论者check
“我热爱我的教义,但我尊重对手并了解他们”check
莫名其妙就成了各自势力负责世界观的npc,百事通check
队长定位check
小贝vs达科斯塔,搭档镜面check
有过某位白月光check

不相同的点也正好相反,比如战斗力(……)

令人想看对手戏,也不是说谈什么CP,单纯的想看这样的人会怎样敌对吧,Shaun有了Des这么大一个白月光,Berg还有女儿Elina和不知名前妻,大概如果有什么机会会成为不错的敌人……不过最窒息的是他们俩戏份都不多这也是共同点呢(ry

评论 ( 2 )
热度 ( 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