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本事开脑洞你有本事填坑啊

阿邪。主坑AC现代三角1617S,cp混邪开坑不填选手,社畜产粮不稳定,爬墙爬不远爬了也是三月粉,谨慎关注((

【DS】 这是一篇傻白不一定甜的相声

Summary    这是一篇相声别看了。Desmond死了。

Notes    被 @寒冷之北.- 这个人气死,吗的,每天都很想打死他了()SDS无差偏DS,坑先开着,找时间写长了再打tag重发,吗的,Desmond都是混账(

1

        Desmond死了。

2

        刺客的事业,死了人有什么奇怪的?Shaun这么想着,在脑海里嘲讽他自己。

        Desmond就很失望。你他妈的怎么这样,我们好歹也做了三个月朋友,虽然三个月很短但你也不能这么绝情吧……他又委屈,自嘲自己的团队地位,又想讥讽Shaun几句。我至少拯救了世界,你呢!随后又意识到即便他真的这样开嘲讽,Shaun也听不见,就更颓丧了。

        至于Shaun,他和Rebecca、Bill一起离开了。

        Shaun决定开车,Rebecca则坚持让Bill和她一起在车厢里坐,于是Desmond得以坐在副驾座上欣赏风景。一路上Shaun都沉默着,这甚至让他感到有些无聊。

        “猜猜他们下一站会去哪儿?”Clay坐在他脚边的空位仰视着Desmond,朝他笑的龇牙咧嘴。Desmond耸了耸肩。

        “我不知道。”他说。

        “可是战斗还是要继续的……”Lucy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听起来颇为担忧,“这又是一次重创。他们该怎么办呢……”

        “Lucy?你怎么也——”刚说出口,Desmond就意识到可能是因为Lucy生前牵挂着他,便改了话锋,“好吧。有道理。但事实上我怀疑他们是不是会去找下一个刺客代替我,或者从Abstergo里再解救一个实验体。”

        “不可能的。”

        Desmond一惊。

        “Altair?”他立刻从副驾座上爬起来,“真的假的?这么多年?”

        “有什么奇怪?”在Altair身边的Ezio耸了耸肩,“既然千百年来我们的血脉传承和无数其他人的努力都是为了千百年后你小子能拯救世界,那么你能见到我们也不意外吧。”意大利人毫不见外地凑了过去,叉着腰打量Desmond的体型身板,尤其是他嘴唇上那道伤疤,“唔。终于能和你说话了啊——我觉得长得像我。还是更像你一点,Altair?”

        刺客宗师叹了口气。

        “我之所以说他们不会再找人替代你,也不会从Abstergo里解救别的实验体,那是因为你的历史作用很特殊,Desmond。”

        历史作用?“这是哪门子观点?”Desmond迷茫地皱起眉,“你怎么——?”

        “我说了,”Ezio一边接话,一边试图动手捏这个后辈的脸,“这其中有传承和背负一类的逻辑关系,我们游荡在这个世界上跟随自己的后裔一个接一个地换宿主,相当于是看着你爸你妈怎么生出你来的。我还说这感觉很像看着我和Altair上床了呢。”

        Altair翻了个白眼。“你能不能认真起来,说说重点?我们经历了从我们的时代到你的时代中间的一切。我知道你们的现代历史观,还有科技发展史。所以,‘历史作用’,孩子。”

        “Altair可是个老学究♡”

        “……”

        Altair叹了口气。

        “总而言之,你现在就歇着吧。这已经不是你的战争了,Desmond。”Ezio微笑着,捏住他的脸颊也让他微笑起来。

        也是。说的不错:如果为世界牺牲就是这条长发千年的血脉的唯一目标,那么他做到了,他的使命也就结束了。现在他该开始享受漫长的安息了!

        Desmond悄悄地——光明正大地坐在Shaun身边瞥他,发现这个臭屁英国佬沉默得令人惋惜。还是吵吵嚷嚷比较适合他。





tbc,略略略

 
评论 ( 3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