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本事开脑洞你有本事填坑啊

阿邪。主坑AC现代三角1617S,cp混邪开坑不填选手,社畜产粮不稳定,爬墙爬不远爬了也是三月粉,谨慎关注((

qqwqqqqq哇,哇,让我收藏一下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的repo,我也爱你!!!!激动得原地起飞()谢谢亚铁这么宠我x讨到了这么长的repo真的无比尖叫(((()啊!!!!爱你!!!!!!!!!

(悄悄想求其他亲友的repo(喂)

ferrous sulfate:

【咸鱼的人生第一次repo

[Resurgence]

首先我要说,阿邪是我的生命之光。
 @你有本事开脑洞你有本事填坑啊 
*

刚入坑的时候我就想过,为什么如此完美的cp会不火。我最先开始吃的是人设上的互补感,而后意识到他俩的关系所处的微妙平衡。这些点戳我戳的不行。至今难忘枭雄里那只柯基也叫戴斯蒙的时候老肖泪崩我大呼They are so gay。
但是为什么会不火?我曾经在开脑洞的时候试着写过,然后发现我表达困难。写这对cp不是有相处和互动就能满足的,因为他们之间的复杂感情,那种互相信任和陪伴着迎接命运的过程不是能随意表达的。
而这个本!尽管之前已经读过,再次阅读的十分钟内,我就已经又轱辘到了床上而且失去遣词能力只会大呼卧槽。从语言的感觉到写作方法再到情节都让我有一种石乐志的幸福感。
就是整个大脑都在惊呼「没错这就是真正的老肖啊这就是真正的des啊」那种感觉。

*
再有就是我佩服到极点的考据。
各种注解(尤其是老肖邮件记录那段),关于时间线的考据,人物的考据,各种梗,我很少遇到可以这样认真地去考证任何细枝末节的大大了。说实话我是乐于去阅读词条的,但是看完之后大多都只记得重点,比语文课文背下来的东西还匮乏(打死自己),我甚至无数次去思考这样的考据量是怎么完成的qwq真的太棒了。后面那个时间线帮我捋明白了好多东西。
真的,无比伟大了。

*

再有就是,随便扯点闲篇。
我曾经坐在极地大冷坑里瑟瑟发抖地去思考有没有同好和我一起吃这对的。说实在话,我喜欢一对cp并不会经过太多大脑的思考,仅仅是觉得「Oh so gay」就会去喜欢。比如老友记里Joey和Chandler仅凭一个互帮互助接的吻就让我觉得这俩直男也甜甜蜜蜜。
在经过了无脑式的,「觉得他俩很可爱」的喜欢方式之后,我发现其实我对于他们了解的并不那么多(再次打死自己)。感谢上帝让我几乎没跑偏就读到了阿邪的文。【让我找到了了吃这对的真正原因和意义x

本子的设计和印刷真的很走心,于是我突然想把它当作一本「很有意义,值得随身携带」的读物去看,毕竟除了闲下来的时候会看,我还可以在地铁公交上二刷三刷一万刷了。

*

以上瞎写写,表达不出我万分之一的爱。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爱他俩呀。

评论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