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本事开脑洞你有本事填坑啊

阿邪。主坑AC现代三角1617S,cp混邪开坑不填选手,社畜产粮不稳定,爬墙爬不远爬了也是三月粉,谨慎关注((

不敢在QQ空间浪选择在lof嚎,改天删(……)
诸君,我猴想嫖老肖,真的猴想嫖老肖,他真的是好文明。……
想嫖暴躁的老肖,想看他态度强硬心有不服,我凭什么要忍受你!但再不服又能怎样?他一颗心摆在这,爱就是他的弱点,于是自暴自弃地配合甚至主动,经验不多,败于深爱;
想嫖温顺的老肖,想看他终于在无尽的痛苦之中得以休息,就算理智仍然在挣扎是否不该放松,意志也足够动摇了,于是深入他,安抚他,或许一夜睡醒还能继续走下去;
想嫖年轻气盛的老肖,想看他在最优秀最闪光的年纪用放肆的情话挑衅人,真让人生气了他也乐得被欺负,知道有来有回谁也不亏,甜甜蜜蜜;
想嫖忍辱负重的老肖,想看他落魄至极还要维护刺客的尊严,即便不是战士也要竭力反抗,于是便在床上一遍遍提最让他难受的那个名字,然而他能被征服,却永远不能被摧毁。……
吃醋也行,那点自尊心和占有欲打架,他爱的那个家伙一向人缘好,没关系,谁不会吸引注意?
诸(戴)君(戴),我想嫖老肖,他真的好。他陪在你身边把世界展示给你,或者也是陪你看完你的世界,再成为你身边最鲜活的人之一,安静地准备好了一颗心,他的自尊不会让他把这颗心白白送给你,得等你自己来拿,换别人也拿不走。你不拿他就给你留着,留到现在了。
诸君,我想嫖老肖,想看他被现实折磨得鲜血淋漓遍体鳞伤,想看他被扼住咽喉说不出话,被质问你还要继续吗?然后他说他还能继续,因为他绝不会浪费Des付出的一切,因为他远不仅仅是爱Des。他以前爱他,现在信仰他,坚守他,捍卫他,殉道者为他的信仰而死,死得其所。
诸君,我甚至想给老肖发便当,他的幸运终于有一天用完了,但也终于能在天堂和他爱的人团聚,终于落入一个拥抱,也终于得到一声我也爱你,这么多年的痛苦源于仅仅三个月的相遇,你辛苦了;
诸君,我甚至不想给老肖发真的便当,假便当最妙了,当朋友们为他杀出一条血路,当未来再度一落千丈,濒死之际他的信仰找到他的灵魂,命令他坚持下去,于是他继续,他睁开眼扛起比原来更重的责任,就因为他知道坚持才是正确的。有多爱就有多恨,爱他为何如此令人向往,恨他为何如此废话——我不知道要坚持吗?你就不能给我留一点更好的念想吗?
当一个人的信念成了另一个人,牺牲才是殉道者最为释然的终点。
但我还是心疼他,我真的不是后妈,我真的想嫖他,最好的是让他终于得到回应、得到应得的对待,以绝望似的坦然迎合一切,只有在高潮时的眼泪能让人看出过去几年对这家伙有多想念,要是事后拿这事调侃他,他还会掐着人的后背说这不好笑;最不好的是让他什么都想不了,什么组织、什么故人、什么立场,什么都无法思考,要么是强烈的快感要么是强烈的疼痛,只有这样才能给他一夜无梦。
……我真的是亲妈,可能亲妈的点不太对吧(

 
评论 ( 2 )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