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本事开脑洞你有本事填坑啊

阿邪。主坑AC现代三角1617S,cp混邪开坑不填选手,社畜产粮不稳定,爬墙爬不远爬了也是三月粉,谨慎关注((

太有理有据了我收藏一下

苍山蔓龙胆:

戴斯蒙德模型配布+闲叨叨+那个尺寸估算

噔噔嘀噔!

3代重置版的模型开始慢慢绑定了。

第一个搞好的是戴斯蒙,模样如图。

接下来新版分解图之类的都会出。

PMX模型:https://pan.baidu.com/s/1nsBVRQOgkFn8GJQnIgaNOw

提取码私信PO主获得!

一个闲叨叨:

三代的模型真的特别细致,感觉越往下走技术越来越好,但育碧建模师越来越不走心来着。实际上这次的配图是戴斯蒙德带着他的袖剑出鞘耍帅来着,但袖剑建模根本不像我相像的那么简单。袖剑的模块分为【皮带】【袖剑机关】【三段式袖剑】,而且袖剑上和剑鞘上都有花纹这导致我根本分不清它的构造,而且袖剑结构都不含糊的,于是我放弃分解了。所以这版的戴斯蒙德没法耍帅。非常遗憾。

另外戴斯蒙德的未勃起尺寸约为7.8-9.7cm!

不太清楚勃起尺寸是多长,因为美国人种复杂+戴斯蒙德是中东裔和意大利裔的后代难以取値,最后我把戴斯蒙德的食指和大拇指距离掰到最大(据说男子的丁丁就差不多那么长),一格坐标轴为45cm,那么戴斯蒙德也有接近21cm……?

咳咳冷静。

评论
热度 ( 4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