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本事开脑洞你有本事填坑啊

阿邪。主坑AC现代三角1617S,cp混邪开坑不填选手,社畜产粮不稳定,爬墙爬不远爬了也是三月粉,谨慎关注((

【W/B】开始正式推这个CP→Warren/Bobby

一如既往地漫画向wwwww
攻受我都没定,不像狼队那样站得那么稳不过好像基本上倾向于Bobby受……Warren的气场很强w
告白梗跟负责梗真是……甜哭呜呜嘤嘤嘤。这对的告白没有狼队那么直接【,不过Bobby二次变异时那句Sometimes I need to be told真的,给我的第一印象就像那种求婚时不直接说我嫁给你吧而是委婉地说让我给你做一辈子饭吧你喜欢吃什么【。
还有失忆期间那个全权负责真是……呜呜呜呜呜呜。
【不过突然好像理解了Bobby为什么这么恨Scott【。咳……虽然还是觉得Hank恨他恨得最深……
Warren/Bobby这对的“我关心你啊”“我在意你啊”“你为什么要瞒着我你不要瞒着我”“你怎么这么傻逼”【没有这项×】的感觉超强烈orz一看就萌上orz
咳我回忆一下印象最深的梗提醒一下自己:
Warren从蓝皮变回肉皮时;
Bobby二次变异时;
Bobby便当时;
Warren失恋时;
Warren失忆时。
这几个是自己默默很萌的梗……然后还有很多日常嘤嘤嘤真的很多比狼队都多
总之是很可爱的一对!不过狼队安利我都卖不出去这对我就和阿布全球两人圈吧我勇敢地奔跑在OOC的道路上【。

评论 ( 4 )
热度 ( 4 )
TOP